然后拖了几天,终于一次直接跟到办公室找猫的狱寺碰上,说出了邀请

狱寺愣了愣,挠脸,有点不好意思“噢……我…我会尽早去的。谢…谢了。”

云雀(有点被狱寺的表情冲击到,咳了声)“我会等你的/那就好。”

狱寺到的时候穿的依旧是衬衫+西装裤。

云雀没办法只得带他去换和服

【59:我自己可以的  18:你会打结? 59:额..... 】

大量细节和心理描写(双方都有点不自在,云雀一开始还好,被狱寺的不自在影响到了)

换好和服喝茶,狱寺:“总觉得自己欠你的人情很难还上了。”

云雀:“那就别还了。”

狱寺(正对):“我又不是没能…”

云雀(直视):“不是你没能力。我只是不想让你还——啊,不过,如果你执意的话,我倒是不介意让你留在我这儿当帮工~”

狱寺犹豫了下,开始嘀嘀咕咕认真思考,问需要做什么,云雀起了坏心思嘴角含笑捉弄,狱寺吐槽不合理,同情草壁

云雀“你不想还人情了?”

狱寺(脸气得通红,嘟嘴)“……嘁”

云雀忍不住笑着捏了捏狱寺的脸,然后双方都愣住了

草壁进来,双方紧张正坐

日本那边来电话找云雀,因为到的时候时间不早,而且话还没说完,所以草壁主动提议安排狱寺在云雀家客房暂时住一晚,被婉拒,云雀进一步提议说至少吃了饭再走。

吃饭时只剩这俩人,沉默了很久,狱寺打破沉默,吐槽说“这样的模式曾经听色鬼医生说过呢……先请到家里,然后借天色晚了留宿什么的……”

云雀挑眉“听起来你对自己的长相很有自信。”

狱寺(咳嗽)“…不是就好。”

云雀“哦?为什么?”

狱寺(犹豫)“因为你看…近战体术上我根本打不过你。今天出来我连匣子都没带。要是你真的图谋不轨,我恐怕没多少优势。”

云雀(笑)“哇哦~这么快把弱点暴露出来了吗?”

狱寺(皱眉脸红,咳嗽*2,起身)“别捉弄我了,混蛋……我走了。”

云雀送到门口“如果真的如你猜的那样,我真的图谋不轨,你会怎办?”

狱寺(瞪了云雀一眼):“要真是那样,老子会带上全部炸弹把你家轰个几十遍。”云雀(双臂交叉斜倚在门口):“不,你不会。”

狱寺“不,我就会。”云雀(缓缓摇头)“不,你不会。”

狱寺(来气)“凭什么说我不会?”

云雀“因为在那之前你会最先在乎自己的名誉和沢田纲吉。把我房子炸掉等于告诉所有人你被我上了。”

狱寺(顿住)“……嘁。”

云雀(补充)“而且,如果我看中了谁,也不会用你说的那种方式。我还是更喜欢猎物主动送上门来~”

狱寺(背后一寒)“莫名让人同情被你看中的人……”

挥手道别。

云雀准备洗漱时,门铃响了。

狱寺站在门口(扶额耳根泛红)“……走到一半才想起来……我还穿着你的和服。”

云雀(冷静吐槽)“你是笨蛋吗。”狱寺(羞愤)“才…才不是!!!都怪你!之前说那些话搞得我脑子都不正常了!”

云雀(抬眉)“原来你这么在……(被打断)”

狱寺(脸红皱眉大吼)“啊啊啊烦死了!快点让我进去换衣服!”

云雀(笑)

结果找了一圈后发现,草壁把那些衣服放洗衣机里洗了

狱寺(半石化状态)

云雀(叹口气)“我为你准备换洗衣服,今天就先在客房睡下吧。”

狱寺“……好,谢谢。”

云雀(察觉到狱寺的不自在)“别想那么多。只当是还并中时我住你家的人情就行。”

狱寺“嗯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补充剧情:解释为什么狱寺对云雀态度紧张

前一天晚上狱寺做了一个梦,梦到了云雀和他在接吻,醒来发现有反应,

从而产生自我怀疑。

喝茶时云雀的亲昵动作更像是在暗示:云雀也对他有意思

这让狱寺内心挣扎更为激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😝我没准会真的就这个写篇文~因为剧情好好玩哈哈哈~

评论
 
© 二木宝元 | Powered by LOFTER